半斤八两

很懒的

还是想不出名字哈哈哈😄。。。。(维勇)

天哪(〃′o`)我脑洞太大了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凑合着看吧

私设勇利下一赛季得了金牌,维克托第二

“是啊,玩笑而已,只是玩笑而已。”酸涩的感觉不断从内心深处传来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,嘴巴颤抖着张不开,耳朵也听不见,就像有人用箱子罩住了自己,周围人的谈笑声仿佛远去,勇利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  “勇利?勇利!”勇利的思绪回笼,迅速收拾好自己的眼泪,抬头,“没关系的维克托,可能有点醉了。”勇利突然间很感谢自己的眼镜,挡住了自己有点发红的眼眶。“我去休息一下。”说完露出一个看起来稍微好点的笑,手中却紧紧的握着杯子,转身,离开。

  一个小时前。。。

   “翘掉晚会去喝酒吧维克托”克里斯搂着维克托的肩膀,说完又看向旁边的勇利“勇利也一起吧!喝醉酒的勇利很迷人哦”说完还给了一个飞吻😘。“啊啊,克里斯还是这么色气呢”勇利在心里默默想,一边有些羞涩地红了脸,“哈哈,别调戏勇利啦!话说你怎么想到要翘晚会?那是年轻的时候做的事吧”维克托实力解围,“我要隐退了哦。趁着现在再疯一次吧。”即使克里斯是笑着说的,勇利和维克托仍然看出了克里斯的隐隐的惆怅,“别这样的表情嘛,其他人也去哦。”“那带路,勇利也一起哦!”“嗯!一起吧。”
  

   虽然说知道有很多人,但没有想到大家都来了,这下晚会怎么办(⊙o⊙),勇利的内心在咆哮,几瓶酒下肚,大家都有些醉了,披.不嫌事大.集指着勇利手上的戒指“呐呐,勇利都有金牌了,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“就是,闪瞎了都。”米拉在旁边起哄,勇利也不由得从醉酒中清醒过来,“哈哈,只是个玩笑啦!勇利可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学生啊!你说是吧勇利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啊,只是学生而已,仅此而已,结婚?你在想些什么啊胜生勇利!他那么有魅力,将来会有自己的妻子,孩子,家庭,他属于世界,醒醒吧勇利,他不是你的”迅速收拾好心情,红着眼眶符合到“是啊,玩笑而已。”刚张口,忍下去的眼泪又卷土而来,找了个借口离开,出来门口,十二月的风冷如刀,刮在勇利的脸上,刺在心里,眼泪已经难不受控制,糊了一脸。

      “勇利!”勇利突然惊醒,啊,我没有穿外套啊,不,不行,我这样子不能见他!听见了维克托的呼声,勇利急急地往对面走,完全忘记了路上有车,“小心!”背后传来了一阵很大的力,车刺耳的刹车声让被推倒在地的勇利下意识看向身后。

      血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红色的血。。。

      维克托流血了。。。

      不,不要,维克托,求求你不要死。

      眼前一黑,勇利晕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2)